交往3個月還沒壞壞!他嘆「女友和前任無套過」:無法戰勝內心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情侶會選擇不戴保險套,使用其他的避孕措施。但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很在意女友曾經和前任無套過,每每想到的時候,都會感到憤怒和失落,交往3個月至今都無法和女友發生關係,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問題,也在考慮是否應該分手。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單身了30多年才終於交到女友,原本覺得自己有處女情節,但認識女友之後,發現自己其實沒有這麼在意,也認同情侶之間本來就會想要有進一步的交流互動,只要做好安全措施及固定伴侶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是原PO還是有一點無法接受,就是「女友曾經和前男友無套」,每每想到這件事,他都會覺得很不舒服,「明明告訴自己,那只是她的一段沒有造成什麼問題的過往,她現在愛的人是我,但每當不經意想起時卻還是會感到憤怒和失落」。

現在2人交往3個月,正是感情甜蜜的時候,但還沒有發生過性行為,因為他想要等到自己完全不在意,再進到下一步,對方也願意給他時間,「她也很能體諒我的感受,甚至還說之後願意吃事前跟我無套」。可是他到現在還無法戰勝自己的內心,因此想問問看有沒有前輩也遇過一樣的問題,「更多的時間能沖淡我不愉快的感受嗎?還是我該早點讓她去遇見一個更好、不會像我有這些奇怪想法的人呢…?」

男生,哭泣,猥褻,性侵,撿屍,強暴,被害者,男男,同性戀,(圖/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你調適不過是你自身的問題,所以下一任你還是找處女好了」、「不想讓她受到傷害,結果已經在用她的過去傷害她,對方都坦承以告了,結果你心裡這麼多小劇場,還是放手吧,你們不適合」、「你真的很愛她,不希望她受到傷害,就別卡這種類處女情結」、「真的不要去在意另一半的過去,現在跟未來相處的好才是重要」、「過不了這種庸人自擾的坎就不要耽誤人家了,回去繼續單身」。

但也有人認同原PO的想法,「你的想法不奇怪啊,每個人想法本來就不一樣,就像有些人覺得餐廳的筷子很髒,有些人不會,只是一個是物理潔癖,一個是精神潔癖而已」、「沒事啦,每個人對於每件事的看法都不同,你不能接受這件事情不代表你有問題」、「你的想法很正常,人生是你自己的,尊重你自己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