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熱氣球嘉年會!煙火秀與造型熱氣球絢爛回歸 逾2萬5千人爭睹

▲10日光雕音樂會於鹿野高台絢爛登場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10日光雕音樂會於鹿野高台絢爛登場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近期因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天氣狀態不穩定,而備受球迷期待的10日光雕音樂會再次返回鹿野高台絢爛登場,天氣也不負眾望呈現無風無雨的好氣象,現場吸引了2萬5千人前來觀賞可遇不可求的光雕音樂會。

台東縣政府表示,近期台東地區天氣不太穩定,所幸10日晚間天氣幫忙,並在眾多球迷集氣之下,光雕音樂會如期準時在晚間7時絢爛登場,活動首先由地勤車隊繞行主場地,火光隨著音樂節奏明滅閃爍,炒熱了現場氣氛;接續由水精靈民族舞蹈團為活動熱烈開場,緊接著療癒系溫柔男聲李玉璽接棒演出,為民眾帶來一連精采的曲目。

▲10日光雕音樂會於鹿野高台絢爛登場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隨著耳熟能詳的卡通主題曲響起,13顆熱氣球在黑夜中閃爍並綻放美麗光芒,其中有巴西的海綿寶寶球與大象諾塔球、英國的皇家衛兵球、烏克蘭的貓頭鷹球、美國的妮莉公主球及臺灣的喔熊球、Hello Kitty球及媽祖球等熱氣球,成就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絢爛的煙火秀也登場,眾多球迷搶拍熱氣球與煙火秀熱力四射的畫面。最後再邀請台灣唱跳男團「All in 5」以高水準表演進行熱力演出,現場熱鬧非凡,球迷朋友嗨翻天!

▲10日光雕音樂會於鹿野高台絢爛登場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今年度熱氣球嘉年華已進入十餘天倒數,展演至28日為止,接下來還有17日國際地標、24日卑南知本溫泉區以及28日鹿野高台閉幕場最後3場次,其中閉幕場次不僅有煙火秀,更特別加入無人機表演,精采程度不容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