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刺青師遭家暴!被打到癱瘓恐永遠臥床 男友:凡事都有因果

▲▼性侵,家暴,暴力。(示意圖/達志影像)

▲新北一名女刺青師遭到同居男友家暴,被打到四肢癱瘓。(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8歲女刺青師與33歲林姓男友交往一陣子後,發現男友會動手家暴,今年3月兩人爆發嚴重衝突,刺青師赴警局提告,不久後疑似又被毆打成傷送醫,被醫師診斷四肢癱瘓,需要長期臥床,日常生活無法自理,還因此領了身心障礙手冊。對此男友向警方表示,自己沒有施暴,所有事情都有因果。

據了解,女刺青師與男友交往一段時間,同居在新北市五股,33歲林姓男友今年3月5日對女友施暴,女友不堪遭打報警處理,由於警方到場時,家暴行為已結束,加上女刺青師不願提告,也不願聲請保護令,警方只能先口頭約制林男行為。

女刺青師在3月19日到五股派出所控告男友恐嚇,並聲請家暴保護令,警方依規定受理並於3月21日函發新北地院家事法庭。只不過,女刺青師事後突然因腦出血而癱瘓,並回到南部家裡休養,女刺青師與家屬質疑,是先前遭男友家暴頭部受傷,才導致癱瘓。

警方表示,該保護令於8月01日核發,五股派出所警員查訪林姓男友住處時,林向警方表示,自己沒有施暴,強調所有事情都有因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