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北教大國慶親善大使曝光 模擬33種訓練應變特殊情境

▲▼國北教大國慶親善大使今天曝光,校方模擬33種訓練應變特殊情境。(圖/國北教大提供)

▲國北教大宣布擔任國慶典禮親善大使,還模擬33種訓練應變典禮上的特殊情境。(圖/國北教大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每年國慶典禮,來自各大學、擔任國慶大會禮賓的親善大使,都成為會場上各界關注焦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今(10日)宣布,國北教大芝山親善大使,將擔任今年國慶大會禮賓接待執行五校之一,還針對國慶特殊情境,模擬33種訓練,為國慶大會做足準備,希望讓每位國內外貴賓享有高品質的禮賓服務。

儘管距離雙十國慶還有兩個月,但國北教大今天宣布,由校內學生組成的芝山親善大使團,因國際禮儀服務表現優異,再度獲選今年國慶禮賓接待任務,成為今年國慶大會禮賓接待執行五校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芝山親善大使團為國慶活動做足準備,國北教大指出,隊員們利用課餘時間訓練,從基本的站姿、引導,到訓練多國語言的招呼語,希望在與外國貴賓接觸時,以其國家語直接問候,給他們親切驚喜的第一印象,另更特別針對國慶特殊情境,模擬了33種訓練,為國慶大會做足了準備。

國北教大表示,芝山親善大使團長年服務於各類國家慶典,包含多次國慶大會慶典、國慶焰火、總統就職國宴等大型國家慶典活動,禮賓接待經驗豐富。也透過參與校內外各項重要典禮與活動,培養隊員們的接待能力與服務經驗,過去百場以上的各類型服務,更是累積各隊員禮賓接待的實力,將能在這次國慶大會展現最好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