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百樂園恐怖電扶梯!捲碎11歲童右腳大拇趾 父母怒報案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美麗華百樂園,1日發生11歲男童右腳遭捲入電扶梯,導致右腳大拇趾碎裂,儘管業者先行出面安撫,但是男童接連進行2次修復手術,美麗華人員卻也不再聞問,讓家屬表示相當不滿,希望美麗華百貨能夠檢討電扶梯風險。

據指山,11歲吳姓男童本月1日下午時分,與哥哥以及父母前往北市中山區美麗華百樂園,但是當天搭電扶梯準備從4樓往3樓移動,卻在即將抵達3樓平面時,男童的右腳連同鞋子被捲入電扶梯,當時男童倒地後,腳還卡在電扶梯,哥哥緊急將弟弟右腳拉出。

▲▼11歲男童右腳捲入美麗華百貨電扶梯,導致大拇指碎裂。(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1歲男童右腳捲入美麗華百樂園電扶梯,導致大拇趾碎裂。(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警消抵達現場,初步發現吳姓男童的右腳大拇趾有碎裂傷勢,立刻將人送往醫院救治,美麗華人員也陪同前往醫院,但因手術時間太長,家屬也先讓美麗華人員返回休息,家屬在3日前往查看錄影監視畫面,懷疑是鞋子被捲入電扶梯,腳趾頭再被捲入其中。

在看完監視器畫面後,吳童家屬有通知業者5日會進行第2次手術,業者也留下吳童父母的聯繫方式,但是事隔多日卻沒有得到美麗華回應,家屬在網路上貼文怒控「對受害者不夠關心」。

家屬在貼文中指出,藉由吳姓男童身上發生的意外台提醒民眾一定要小心,不要再有這樣的意外發生,也希望美麗華能夠針對此案件檢討,館內所有電扶梯是否都存在一樣的風險?還是這台電扶梯有零件故障的問題,未發現也未整修導致意外發生?

吳姓男童的姑姑在網路上將整起事件說出,也希望不要有更多人受害,且還強調,當天案發之後,美麗華人員非但沒有將電扶梯進行封鎖管制,僅是讓其停止運行,依然給人使用,直到後來電扶梯廠商來,才將電扶梯拆除檢查。

吳姓男童的父母,也在3日前往轄區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完成備案程序,家屬也指出,雖然事情已經發生無法挽回,但應該要追根究柢避免遺憾再度發生。

針對吳童家長的指控,美麗華百樂園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美麗華百樂園也深表遺憾,目前整個事件交由保險公司進行接洽,並處理後續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