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貼滿林襄海報!同事見「偶像爆熱戀」整個人變了 他看傻

▲林襄。(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林襄。(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林襄昨(9)日被爆出與「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熱戀中,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有個同事在座位上貼滿林襄的海報,結果得知對方死會後,中午連飯也沒吃,整個人都變了。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熱議。

男網友昨(9)日在Dcard上,以「同事因為林襄死會,整個人變了」為標題發文,提到他有個同事中午都會買便當、手搖飲和餅乾,結果得知林襄熱戀的消息後,中午連飯也沒去吃,整天呆呆的坐在座位上,沒有靈魂的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同事的座位貼滿林襄海報,所以看到對方的變化,不用多問也知道原因。不過他也說,第一次看到有人因為偶像死會變成這樣,他該和同事說些什麼嗎?

▲▼梁赫群、何妤玟、白雲、林襄、孟潔、YURI、壯壯戀愛實境節目《戀愛上線中》 開播記者會10日舉行,甫傳出新戀情的林襄成為媒體追問的焦點。(圖/記者湯興漢攝)

▲林襄今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微笑跟他說,再怎麼樣也不會輪到你啊」、「該跟他說:沒事啦~你本來就沒機會,不用這麼難過」、「讓他醒醒,就算林襄不死會,也不會跟他在一起」、「我學弟看到新聞後就退追林襄了,我該勸他改追子瑜嗎」、「之前IU跟李鍾碩(李鐘奭)交往我也是這樣,但是想想我跟鍾碩的差距,嗯,我不配」、「可能把對方當偶像,時間久了應該就會好吧」。

林襄今(10)日現身《戀愛上線中》記者會,被問到感情時,稱男方是在工作上認識,兩人沒有同居,「希望可以給我一點空間,希望大家可以多關注我工作上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