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書大人」勸館長不該點名賴品妤 虧她「這角色」扮演失敗

▲▼館長舉賴品妤Cosplay為例「物化動漫」,賴品妤對此做出回應。(合併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總一 Souichi Cosplay粉專)

▲館長舉賴品妤Cosplay為例「物化動漫」,賴品妤對此做出回應。(合併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總一 Souichi Cosplay粉專)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提及民眾黨空姐制服熱舞所引發的「物化女性」爭議時,舉民進黨立委賴品妤Cosplay為例,稱她「捏捏都快跑出來」,遭到賴品妤在臉書上發文回擊,「你沒有資格決定我是什麼樣子」。對此臉書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就勸館長,不應該點名賴品妤。

館長在7日晚間的直播中,Google搜尋賴品妤Cosplay的照片表示,「民進黨解釋解釋,你們民進黨的嘛,穿那麼辣,為什麼?那個捏捏都快跑出來了!」

賴品妤對此在9日凌晨發文回應,「該負責的是隨意評價別人身體的人,而不是身體被隨意評價的我」、「你沒有資格決定我是什麼樣子」。

「尚書大人真機靈」對此在臉書發表看法表示,館長不該點名賴品妤的,好歹人家cosplay還是有一定水準,唯一cos比較失敗的,大概就「立法委員」這個角色而已。

館長不該點名賴品妤的 好歹人家cosplay還是有一定水準 唯一cos比較失敗的 大概就「 立法委員 」這個角色而已

尚書大人真機靈發佈於 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