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碰撞小貨車 機車「倒立卡溝」!警幫扛刮傷流血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女騎士發生車禍,機車卡在水溝裡,員警協助救出時,還不慎見血。(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50歲陳女昨(8)日行經潭興路一處巷弄時,與另台小貨車發生碰撞,陳女連人帶車摔進竹林水溝裡,所幸僅有頭部輕微受傷。警方到場後,發現陳女的機車「倒立」卡在1米深的水溝裡,與附近熱心民眾一同扛起,一名吳姓員警還不慎被刮傷見紅,仍幫忙到底。

大雅警分局昨日9時許獲報,在潭興路一段的巷弄內發生交通事故,陳姓婦人頭部受傷,尚無大礙,但是機車卡在水溝裡動彈不得,加上空間狹小,要將機車扛起難度不低。員警吳亞哲、孫嘉駿與附近3名熱心民眾見狀,一同將機車救出。
過程中,吳姓員警不慎遭破損的機車刮傷,左手流出鮮血,陳女趕緊拿來衛生紙協助止血,所幸無大礙,機車也順利挪出,陳女對此也相當感激。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頭家派出所所長劉凱萍表示,交通安全維護為警方工作重點,吳、孫2員當日快速排除事故現場,並積極協助民眾將翻覆機車抬回路面,充分展現警方為民服務精神,值得同仁們學習;並呼籲用路人行車時務必保持行車距離,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