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商被揪衣領揮拳攻擊 掉頭抄傢伙一鎚KO城管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貴州黎平縣一名攤商昨(8)日與城管發生衝突,根據目擊者拍下的影片顯示,這名身穿綠色上衣的攤商被幾名制服城管圍住,隨後便到電動車上拿出一支類似榔頭的物品,朝其中一名城管揮去,只見被攻擊的城管應聲倒地,還一度傳出被攤商打死,讓輿論群起批評這名攤商的暴走行為。不過,隨著完整影片流出,事件出現反轉,外界才得知是城管先辱罵攤商並動手。

▲貴州黎平一名攤商與城管起衝突,持榔頭一擊KO這名城管。(圖/翻攝微博)

▲貴州黎平一名攤商與城管起衝突,持榔頭一擊KO這名城管。(圖/翻攝微博,下同)

《九派新聞》報導,8日下午,黎平縣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工作人員稱,確有城管被打,目前已將其送到了醫院,無生命危險。黎平縣公安局工作人員則表示,當時已安排110和120趕到現場處理,該執法人員是被男子用鈍器打擊到了頭部,傷情已得到控制。

▲貴州黎平一名攤商與城管起衝突,持榔頭一擊KO這名城管。(圖/翻攝微博)

根據網友流出的完整影片顯示,這名攤商先是被一名城管揪住衣領,隨後城管突然發難,朝攤商臉部一拳揮去,不過,這名城管反而被攤商摔在地上一頓暴揍,毫無招架之力。

▲貴州黎平一名攤商與城管起衝突,持榔頭一擊KO這名城管。(圖/翻攝微博)

另一段影片顯示,圍觀群眾越聚越多,城管也似乎來了支援,三四名制服城管和這名攤上對峙了一陣,攤商不知因何原因,回頭走向電動車,從車內拿出一支榔頭,直接朝其中一名城管的腦袋敲下去,而這名城管人員應聲倒地,民眾也趕緊報案,要求救護車趕赴現場。

事發後,這名攤商並未逃離現場,而是拿出電話撥打,等待警察到場。根據當地派出所相關人員表示,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具體原因還無法告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