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黨慶將邀黃國昌出席 預告「3區域」有望再提立委參選人

▲▼時代力量決策會後記者會。(圖/時代力量提供)

▲時代力量決策會後記者會。(圖/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今(8日)召開決策會後記者會,宣布將於10月15日舉辦8週年黨慶募款餐會,對於前立委黃國昌動向,時代力量秘書長李兆立表示,黨慶餐會當天一定會邀請黃國昌,非常希望黃能到場。至於選戰規劃,李說明,不分區規劃8至10位,確切人選還在討論,區域部份預計不會提超過5位,在台北、桃園、中南部都有望推出候選人。

時代力量今公布新任發言人林易瑩,李兆立說明,時代力量因應 2024 選戰需求,將增設一位發言人,由現任新竹市議員暨提名小組成員廖子齊、前台南市議員暨中央黨部政策部主任林易瑩、以及新聞部主任余佳蒨共同擔任發言人。

余佳蒨指出,時代力量從2015年創黨,至今過了8年。時代力量是個小黨,但卻是理念清晰、堅守初衷的好黨。我們對內強力監督,推動社會改革、與人民站在一起,對外堅守國家主權獨立,努力擴大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

余佳蒨提到,時代力量將於10月15日舉辦8週年黨慶募款餐會,從2016年主打「時力堅持改革,與人民站作伙」、2020年「公平正義,改變台灣」、到2024年「 堅持改革,無所畏懼」,會一直朝這樣的方向努力,必定「 堅持改革,無所畏懼」,讓台灣變的不一樣。

對於選戰規劃,廖子齊表示,時代力量提名策略小組皆定期開會,目前會朝與社會大眾生活息息相關的議題領袖為主,包含居住正義、交通改革等都是積極爭取合作的領域,也持續和潛在適合人選密切聯繫。

李兆立指出,不分區規劃8至10位,確切人選還在密切討論,區域部份現在已經提名2位,預計不會提超過5位,希望在台北、桃園、中南部推出候選人,確切名單會在10月15日統一亮相。

外界也相當關心前立委黃國昌的未來動向,以及是否投入2024選戰,對此,李兆立表示,黨慶餐會當天一定會邀請黃國昌,非常希望黃能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