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兒敗光殉職警父撫卹金!豪賭買毒又暴打老母 她嚇到躲親戚家

▲▼勇警緝毒中槍殉職!遺孀一手養大3子女 遭吸毒兒家暴「眼球出血」。(圖/記者陸運陞攝)

▲勇警緝毒中槍殉職,遺孀一手養大3子女,竟遭吸毒兒家暴「眼球出血」。(圖/記者陸運陞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時任台北縣刑警大隊小隊長林安順26年前槍戰殉職,小兒子卻從國中就開始接觸毒品,10多年多次進出勒戒所,卻結交更多壞朋友,日前疑吸毒精神錯亂,一天內痛毆老母2次,老母親忍無可忍報警提告,但她擔心小兒子如果交保後會對她不利,嚇得躲到親戚家,至今心情還未平復,小兒子因違反家暴令及傷害罪,新北地檢聲押獲准。

小隊長林安順遺孀王女士26年來獨自撫養2女1子,但小兒子卻不學好,國中時期即接觸毒品,10多年來多次進出勒戒所,有槍砲、毒品、傷害及詐欺等前科,家人原以為勒戒後會讓他洗心革面,卻結交更多壞朋友,殉職父親的撫卹金也被他玩網路賭博遊戲及買毒敗光,讓王女士相當頭疼。

▼林男被移送後聲請羈押獲准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男被移送後聲請羈押獲准,但小隊長遺孀王女士仍擔心驚怕,目前暫住親戚家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6日凌晨1時許,25歲林男疑精神狀況不穩,揚言要毀壞家中客廳的神明桌的神像,遭67歲母親王女士阻止,他突然暴走出手痛毆老母親,造成她臉部擦挫傷、右眼結膜出血,警方到場依法受理報案並通報家暴,協助聲請暫時保護令,王女心疼兒子不願提告。

豈料不到24小時,當晚11時許,林男又情緒不穩再與王母起口角,過程中徒手打他2巴掌,王母嚇到躲到女兒房間並報警,警方到場將林男帶回派出所,親友對林男行為不但感嘆也相當憤怒,王母事後向兒子提告,訊後依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新北地院也發出緊急保護令。

林男經新北地檢聲請羈押獲准。但王女士並未因此就安心,心情仍未平復,躲到親友家借住,她透過親友表示,即便小兒子被羈押,但仍擔心被放出來後會再次對她施暴;親友認為司法單位應該針對有暴力傾向的毒犯有其他處置方式,而不是讓他未戒毒又放出來,不但危害社會,家屬也擔心人身安全。

▼小隊長遺孀王女士仍擔心驚怕,目前暫住親戚家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林男被移送後聲請羈押獲准,但小隊長遺孀王女士仍擔心驚怕,目前暫住親戚家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