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父親節曝3歲兒近況 跟著哭出來:沒想到有這天

▲▼林飛帆分享父親節生活點滴。(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林飛帆分享為父生活點滴。(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適逢父親節當天,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今(8日)透過臉書分享,送小孩去幼稚園,看孩子哭著被抱進學校,自己也跟著哭出來,感慨道「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一天」。林飛帆更貼出與孩子在美國國會大廈前的合影,孩子帶著墨鏡趴在他背上,畫面相當溫馨。

林飛帆今天透過臉書分享,「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一天!在送小孩去幼稚園,看他哭著給老師抱進學校後,也跟著哭出來,祝自己父親節快樂,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林飛帆今年曾在立委提名記者會上透露,很多人對他的印象依然停留在2014年,不過他在兩個禮拜前滿35歲,「已經是一個3歲小孩的父親」,與許多年輕爸媽一樣期待可以給下一代更好的成長環境;這也是林2017年結婚以來,首度在公開場合曝光當爸爸的近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