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陽明山雅房洗澡聽「天花板傳女聲」!他抬頭一看嚇爛 衝出浴室

▲▼ 蓮蓬頭,浴室(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在宿舍遇到靈異經驗。(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回憶,8年前在陽明山某間高中念書時的租房故事,高三被迫到外租房,有天打完球後,跟室友一起回家洗澡換衣服,結果室友洗到一半,一絲不掛匆匆忙忙跑回房間,顫抖表示「天花板有女生講話的聲音」,而且有一隻手把天花板的板塊移開,他進浴室抬頭一看,天花板的板塊真的被移開,他瞬間起雞皮疙瘩。

原PO在「靈異公社」發文,約8年前,當時學校規定高三生不能住校,要到外面租房,於是跟原本的室友一起在外租了一間雅房,該樓層有兩間衛浴,一間在比較遠,一間則在房間正對面。某天放學打完籃球後要回家洗澡換裝,室友在浴室洗澡,他則待在房間滑手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後,室友裸體跑回房間,顫抖說「剛剛天花板有女生在講話的聲音」,而且室友靠近聽聲音時,天花板有一隻手把天花板的板塊移開。原PO嚇到全身起雞皮疙瘩,與室友到浴室查看,天花板的板塊真的被移開了,「可是完全沒有聽到聲音」,他之後也不敢在那間浴室上廁所跟洗澡。

他表示,「後來也沒發生什麼事,只是真的有讓我嚇到,雖然我沒親眼看到, 但我記得我當下聽我室友那種害怕的聲音,我狂雞皮疙瘩,後來我們畢業就搬走了」。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在廁所滑到這篇,看了非常有臨場感,馬上抬頭看一下天花板」、「色鬼在欣賞風景」、「你們好勇敢還回去查看」、「你沒問要不要洗鴛鴦浴」、「還好你們有2人,不然會不敢住下去」、「還能住下去很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