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1人群組」叫什麼?他曬2個字 全場魔笑:跟你一樣

▲▼滑手機,安卓,貼圖,傳訊息,LINE。(圖/記者鄺郁庭攝)

▲大家的1人群組都如何命名呢?(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過去有網友討論「LINE家庭群組叫什麼」,結果全台都撞名「我們這一家」,引來眾人會心一笑。而一名妹子也好奇發問「自己LINE的群組的名稱是?」文章引發網友自曝創意發想,包括「阿茲海默提醒簿」、「代辦破事」、「不准亂花錢」等,許多人則換上偶像照片且設定為「老公或老婆」,引來全場爆共鳴。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應該很多人的LINE都會自創「1人群組」,記錄個人資料、瑣碎或待辦事項等,而PO就把群組取為「吱吱喳喳」,因此也好奇拋問「大家的名稱都打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補充說道,就她而言,1人群組與KEEP雲端空間的使用上差異,後者都是放重要的檔案。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PO出截圖,曬出無厘頭又有趣的名稱,像是「阿茲海默提醒簿」、「除了我,還是只有我」、「代辦破事」、「5432」、「超吉垃圾桶」、「你唯一的朋友已離開聊天室」、「私密處」、「本宮是皇上親封的皇后」、「我」、「不會被自己已讀」、「不准亂花錢」、「臣妾做不到阿」。

不僅如此,許多人把1人群組大頭貼換成韓星照片,命名為老公或老婆,「是鐘碩」、「笑死,跟你一樣」、「喜歡!馬上學起來」、「我也+1,喜歡的明星名字+他社群帳號目前的頭貼」、「聊天背景放求婚照」、「我要換光漢了,帥死」、「怎麼有人跟我搶老公了」。

▼網友把1人群組設成老公,超有創意。(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