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爆大!4星座「最會自我減壓」 雙魚痛哭一場就好了

難過,安慰,姊妹,好朋友,閨蜜,失戀。(圖/記者李佳蓉攝)

▲當感覺「壓力山大」你都怎麼紓解呢?(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生活壓力大到讓人喘不過氣!當你感到不堪重負時,是否能找到適合的方法以釋放內心的焦慮和壓抑?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4星座」最會替自己釋放壓力,無論是漫步大自然中,感受大地的溫暖與遼闊,或是獨自聽音樂、撫慰心靈,運動用汗水帶走煩惱等等,懂得梳理情緒,將負面想法化為積極力量。想要學習紓壓也可多親近這些人。

艾菲爾盤點「最懂得自我紓壓」4星座,同時參考太陽、上升、月亮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巨蟹座

重視家庭與情感的巨蟹座,喜歡享受溫馨、安穩的生活,也喜歡關心和照顧別人。當感覺壓力如排山倒海而來時,會選擇回到自己最熟悉、最安全的「家」,或是與最親近的人相聚。這樣能安撫你的心靈,幫助你重新充電,以調整心態和狀態,不會急躁或焦慮。你深信只要有家人與愛人的支持,沒有什麼困難是不能度過的。

第3名:雙魚座

你富有想像力和同情心,喜歡沉浸在自己的夢幻世界中,也樂於幫助他人解決困難。而當自己備感壓力時,會選擇痛哭一場,將悲傷與不快樂透過眼淚洗滌掉,讓心靈得到淨化、重獲新生。此舉能讓你尋找新的目標和方向,不會停滯或消沉。你相信人只要有夢想和希望,沒有什麼挑戰不能面對。

▲▼女人,女性,崩潰,哭,難過。(示意圖/pixabay)

▲雙魚座痛哭一場後重獲新生。(示意圖/pixabay)

第2名:獅子座

充滿自信與魅力的你,喜歡成為眾人焦點,也不吝於表達自身感受。當壓力大時,你會選擇唱歌跳舞,把壞情緒透過音樂與動作釋放出來,身心得到舒暢,也藉此展現個人才華和風采。你也會用紓解壓力的方式,去尋求他人的支持和讚賞,不會孤立或沉默,深信只要有朋友和家人陪伴,所有煩惱都能被解決。

第1名:射手座

你熱愛自由和冒險,喜歡接觸新事物和環境,當肩負龐大壓力時,你會選擇迎向自然,去些從未去過的地方,或參與刺激活動,如跳傘、攀岩,能放鬆身心靈、看看更廣闊的世界。你也會用沉澱和解的方法,去面對自身的問題,不會逃避或埋怨,相信只要有信心和勇氣,所有挫敗終將會被克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