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灣海水浴場男子溺斃!張震嶽也在現場 秒衝上岸幫CPR

記者郭世賢、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55歲李姓男子與家人7日前往翡翠灣海水浴場戲水,但李男在推橡皮艇遊玩時,突然遭浪帶離岸約10公尺。警消緊急到場將李男救起,但他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事發後,藝人張震嶽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剛好也在現場,並且參與了搶救,直到救護車抵達現場,自己則默默離開,「願神祝福他們,一且安好」。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溺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溺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這起案件發生在下午1時30分許,李男在推玩橡皮艇時,突然一陣浪襲來,遂將李男帶離岸約10公尺遠,被緊急救起後,他已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溺水。(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事發後,藝人張震嶽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當時正在等浪,突然聽到有女性尖叫聲,回頭望去有人躺著有人蹲著,預感不妙,立刻衝上岸奔過去,並參與搶救,「很快救護車就來了,一陣流程之後合力把爸爸搬上擔架」。

張震嶽表示,颱風的能量一直還在,翡翠右側的離岸流不小,浪也比左側炸,In side地形時淺時深,雖然今天的浪稍小,偶爾來一組大條的也是炸到懷疑人生,其實不適合戲水,估計這位爸爸被海流帶到左邊,體力不支就溺水了,「願神祝福他們,一切安好,我又繼續划出奧塞。」

據現場衝浪客表示,該處沒有救生員,因此衝浪客自己集資設置了的救生圈等裝備,以備不時之需,而藝人張震嶽也經常獨自到當地衝浪,所以遇到事情時也一同參與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