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超車不爽了!狂男持鎮暴槍追車拉人 落網嗆:打流浪狗用的

▲▼ 北投抓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北投區驚傳街頭攔車亮槍,警火速逮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嚇壞!北市北投區昨(6日)驚傳行車糾紛,年約40歲林姓男子疑不滿被超車,竟趁停等紅綠燈時,衝向對方車輛持槍欲將人拉下車,過程相當粗魯暴力,轄區警獲報後,旋即持拘票逮人,並查獲鎮暴槍1支,全案依恐嚇危害安全罪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6日下午3時許,林姓男子駕駛229萬起的黑色賓士cla250行經磺港路,疑不滿被白色休旅車超車,一路追到三合橋上,隨即拿出「不明物」下車比畫敲打車窗,目擊民眾見狀立刻報案。

▼林姓男子不滿被超車,竟追車想理論。(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北投抓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投警獲報後立即啟動調查,由偵查隊隊長許文鋒親自帶幹員於光明、溫泉路口查獲犯嫌車輛並展開追捕,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攔查林姓犯嫌車輛,並起獲一把瓦斯鎮暴槍,經測試不具殺傷力。

▲▼ 北投抓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有前科的林男警詢時,避重就輕說「鎮暴槍是放在車上用來打流浪狗」,就是不滿被超車才會拿槍下車走動,被害車主雖尚未取得聯繫,但火爆的林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訊後諭知5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