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幫拿行李上車「高鐵就開了」 陸女要求開門遭拒「妳開玩笑呢?」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昨(6)日幫老婆搬行李上高鐵,來不及下車的情況下,列車便直接離站出發。這時,妻子直接找上列車長,要求駕駛停車讓老公從司機專用的車門下車,這名妻子對著列車長表示,我要去投訴了,提醒都不提醒一下....。這時,列車長霸氣拒絕稱,「妳開玩笑呢?不可能!絕對不可能!這涉及安全問題。」

▲女子要求高鐵停車,讓幫提行李誤搭的老公下車。(圖/翻攝星視頻)

▲女子要求高鐵停車,讓幫提行李誤搭的老公下車。(圖/翻攝星視頻)

《和訊網》報導,事情發生在8月6日晚上8點多,地點是從廣州南到北京西的高鐵上。拍視頻(影片)的網友和一對夫妻在同一個車廂裡,恰巧目睹整個過程。據網友介紹,在車廂裡,丈夫幫助妻子拿行李上車後一直在交談,直到高鐵啓動後,他們才意識到送站的老公還沒下車。

這時,妻子擔心老公沒下車會耽誤到工作,遂找上列車長揚言要投訴,她表示,「可以從司機那個門下去,就一個人而已。」列車長聽到這樣奇葩的要求也很無奈,於是便義正嚴辭的告訴這對夫妻,「不可能!絕對不可能!這涉及安全問題。」

對於這對夫妻的「瞎操作」,部分網友揶揄稱,「怎麼不讓地球停止轉動呢?」;「這下成為笑柄了」;「刷身份證進站的啊!記得要補票」;「又是個巨嬰,還想著要投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