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晾衣服...他被「整排人吊掛」狂盯 網:那一帶超陰!

▲▼曬衣服,晾衣服,洗衣服,後陽台,做家事。(圖/記者鄺郁庭攝)

▲原PO晚上晾衣服,結果遇到靈異事件。(圖/記者鄺郁庭攝)

記者鄭文晴/綜合報導

大家多多少少都聽過一些民俗禁忌,例如晚上不要吹口哨,半夜不要照鏡子、晾衣服。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因不信邪,半夜在陽台晾衣服撞鬼的經驗,也親眼看見在未乾的白色衣服上吊了很多「人」,且每個都灰白臉的看著他,也讓他從此記得要在天黑前將曬的衣服全收進來。

原PO指出,在某年的八、九月,自己剛搬進一間一房兩廳的公寓,格局好、陽台大,相連著客廳跟房間,通風跟採光也都很好,所以常常把客廳的陽台落地窗完全打開,連紗窗都不關,因為工作的關係,家務事總是晚上下班後才能做,其中包含了洗衣服、晾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某天晚上原PO一如既往的把積了幾天的髒衣服丟去洗衣機洗,晾完衣服和洗澡後,便闔眼入睡,直到凌晨三,四點,從陽台傳出「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的聲音,原以為是風太大便沒太在意,可突然傳出連續的撞擊聲,還有很多衣架掉到地上的聲音,他下意識坐起身往陽台一看,而這場景也在他腦海揮之不去,「衣架上吊了許多的人」。

晾在陽台還未乾的衣服裡,祂們就穿著衣服被吊在陽台的曬衣橫桿上,而且只有白色的衣服才有,「臉色灰白,眼睛發紅很突出,嘴巴張的老大,且全部都在看著我...」,嚇得他當場愣住,不敢亂動,不知道過了多久,祂們動作很僵硬的開始晃動,手腳還是都往下垂著,但晃動幅度越來越大,衣架就快要被晃出橫桿,原PO一個箭步就從床上跳下來衝去陽台邊用力的將落地窗關上,而關上時往外看「一個臉孔也正從玻璃外看向我,且它是站在地上的了」。

突然間,原PO想起客廳的落地窗沒有關,當這個念頭一出現,祂們的眼神全部都望向客廳的方向,便開始往客廳方向移動,原PO馬上衝出房間打算去客廳關門,快衝到客廳陽台時,看到已經有一個人半身進到客廳,顧不得有沒有穿鞋,門打開就往逃生梯跑,接著用力推開樓下的大廳大門往外狂奔,跑到附近最大條的中港路上,此時腳底很多地方都破皮了,插進很多小尖銳物。

後來原PO走到了附近的朋友家借住一晚,到了隔天中午,請朋友陪同一起回家看看,客聽和房間的地上都有兩三件白色的衣服跟衣架,就像被狂風吹過一般,而原PO將重要的東西拿一拿,利用白天回家收拾東西,住朋友家、毀約賠押金、找房子、搬家,且從此一定會在天黑前將曬的衣服收進來。

▲。(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表示,中港路那帶非常陰。(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超毛...」、「曬衣服記得要抖一抖、拍一拍哦」、「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敢半夜晒衣服」、「只知道我媽每次到鬼月都說衣服不要超過4點收」、「很有畫面」、「因為原PO提到中港路,不知道原PO當時住那一區,如果是X聯那一帶的話的確有可能,那帶超陰的」、「中港路上本來就有一堆遊蕩的飄」、「我聽看得到的人說的,就是跟原PO描述的差不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