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民眾黨選情被黃珊珊喊依法辦理 周玉蔻嗆:真替你覺得不好意思

▲▼張淑娟按鈴提告周玉蔻 周玉蔻到場與王鴻薇吵架。(圖/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表示政媒界不少人預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資格出場,而柯文哲可以做黨主席兼閣揆,至於副總統人選,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最近動作不小,被認為很有可能被點名,並稱民眾黨是否被「併購」,郭台銘是找柯媽媽談判,遭黃珊珊回應「捏造不實事項就是依法辦理」,讓周玉蔻反嗆「真替你覺得不好意思」。

周玉蔻6日在臉書表示,關於柯文哲為什麼不會選到底,接受「併購」,藍營人士私下告訴她,這件事,民眾黨內無人參與、置喙。唯一最後拍板定案的,是柯媽媽。郭台銘找柯媽媽談判,「條件」、「數字」,是關鍵。

對此,黃珊珊受訪表示,「不管是誰,只要捏造不實事項就是依法辦理」;媒體追問,郭董是不是會直接找柯媽?黃說,「捏造不實事項,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希望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周玉蔻則說,選情變化,郭黃配、柯讓總統選舉門票給郭台銘,自己做黨揆兼閣揆,是合理預測分析,沒想到黃珊珊居然揚言要告人,「黃珊珊你還律師出身咧!真替你覺得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