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雲林整天卻見不到張榮味、韓國瑜 侯友宜:其實見蠻多人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前往雲林跟基層座談,下午行程張麗善陪同。(圖/侯辦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前往雲林跟基層座談,下午行程張麗善陪同。(圖/侯辦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前往雲林跟基層座談,卻未見到居住此地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及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侯對此表示,其實跟韓國瑜常常有機會互動,今天也見了蠻多人,最主要張麗善縣長一路陪同。

侯友宜今出席「口湖鰻魚養殖協會及口湖鄉民意代表座談會」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此行未見到韓國瑜,侯表示,其實跟韓國瑜常常有機會互動,這次來雲林要謝謝張麗善一路相陪,對於自己未來當總統,中央地方的合作上,能夠給予更快速、更多的資源,讓雲林發展更好。

接著媒體又問說沒見到張榮味會不會覺得可惜?侯友宜表示,其實今天見了蠻多人,最主要張麗善縣長一路陪同解釋事情要怎麼做,沒有來到現場,也不知道事情多嚴重。侯強調,張昨天、今天都來這裡關心,讓雲林縣有地方發展,是最重要的方向,大家一起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