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車裡的人都不動…苗栗「一家5口」同車氣絕 恐已死亡5天

記者蔡文淵、莊智勝/苗栗報導

苗栗縣大湖警分局今(6日)上午接獲通報,有民眾行經獅潭鄉一處位處偏遠的農路,發現路中央停放一部車,且車內有人,好奇上前查看,赫見車內5人一動不動、均已氣絕,嚇得連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調查,初步已掌握死者身分為一家5口、為一對夫妻與3個孩子,從屍體僵硬、腐化程度研判,死亡時間至少已有5天。目前警方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苗栗獅潭「一家5口」同車氣絕 恐已死亡5天。(圖/記者莊智勝攝)

▲黑色轎車停在偏僻隱蔽的農路上。(圖/記者蔡文淵翻攝)

初步了解,報案民眾今上午6時許上山準備採竹筍,意外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停在農路上擋住去路,靠近時還聞到濃烈惡臭,因此立即打電話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破窗,發現車內有5人均已死亡,且遺體腐爛難以辨認。警方調查,死者為傅男、妻子巫女與3名子女,目前已經聯繫家屬到場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苗栗獅潭「一家5口」同車氣絕 恐已死亡5天。(圖/記者莊智勝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