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顏宏霖當選北斗鎮長 郭台銘:這就是主流民意大聯盟

▲郭台銘先前替顏宏霖輔選。(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先前替顏宏霖輔選。(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彰化縣北斗鎮前鎮長李玄因貪汙案入獄,該職缺於今(5日)進行補選投票,最後由受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青睞的無黨籍候選人顏宏霖勝選,而此次選舉更被政壇視為總統大選前哨戰。目前人在訪美的郭台銘表示,這次北斗鄉親展現了民意的堅實力量,這就是主流民意大聯盟 ,而他也將秉持自己的信念與價值,繼續前進。

郭台銘5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恭喜無黨無派、堅持信念的顏宏霖高票當選北斗鎮長。顏宏霖在此次補選突破政黨重圍,獲得5697位在地鄉親的信任與託付,他相信顏對在地美食、農產與行銷的熱情,真真實實地感動了選民。期盼顏為北斗鎮帶來改變、找回榮耀,「我在此致上最誠摯的祝福」。

郭台銘說,上次前往北斗後,他也向大家強調,如果過去選黨總讓你失望,就請大家投給最有料的候選人,因為政治理應為經濟服務,台灣不再需要虛耗對立的意識形態,而是需要專業為民服務的政治家。

郭台銘強調,「這一次,北斗鄉親確實驗證了價值,展現了民意的堅實力量——維護和平、創造繁榮、堅守清廉,讓日子過得更好,這就是主流民意大聯盟 !」台灣人民希望改變,改變帶給人民希望,而他也將秉持自己的信念與價值,繼續前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