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炒老闆邀「原班人馬吃到飽」!直播嘆:只有北科大能毀掉北科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市民大道上的「大道創意料理快炒店」爆發白飯之亂,店家也因此停業,藉此平息風波。而近日熱炒店重新開業,老闆王誠中也開了直播,向北科大學生喊話,希望原班人馬能夠再回來吃飯,這次由他請客,絕對讓學生們能夠吃飽。

▲▼熱炒店             。(圖/記者黃彥傑攝)

▲熱炒店王姓老闆邀請當天沒吃飽的北科大原班人馬,回到店裡再吃一頓飽飯,這次他白飯會多準備一些。(資料照/記者黃彥傑攝)

王誠中在臉書上開直播,解釋當初為何會選擇停業,是因為事件爆發以後,不斷出現各種電話辱罵、霸凌及恐嚇,為了避免員工受傷,才臨時性決定停業,並非想要情緒勒索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停業期間,熱炒店曾遭到檢舉,但並非店裡有違規、違法的情況,只是檢舉人單純看老闆不爽,讓他十分無奈,如果有什麼情緒想抒發,歡迎來針對他個人,反正他的過往都被挖了出來,再受到這種針對性的動作也無所謂了。

對於前段時間造成社會紛擾,王誠中感到十分抱歉,媒體鋪天蓋地的報導並非他所能控制,他也沒有那麼大的本事能夠收買媒體,從頭到尾就是一個人面對這起事件,沒有公關、行銷團隊,「我沒有那麼多錢。」

王誠中提到,因為透過許多窗口,想要聯繫學生,但對方都無人出面,實在是沒有辦法,所以才開了直播,希望能夠有個地方能夠溝通。

▲▼「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白飯之亂。(圖/王老闆提供)

▲王誠中表示,事件發生當晚,他就已留下電話,希望雙方能夠溝通清楚,沒想到遲遲沒等到聯繫,Google評論上還被灌了負評,為了維護商譽,只能找朋友幫忙。(圖/王老闆提供)

而當天晚上事件發生時,王誠中也立即留了電話,希望能與學生連繫、溝通,但直到隔天上午都沒接到電話,Google評論也被灌了數百則負評,為了維護商譽只好向朋友求助,沒想到事件會一下子搞成這種樣子。

王誠中說,他一直以來都十分期待,雙方能有個機會溝通,將事情的疑惑全部解釋清楚,但一直以來都沒辦法溝通,只能從員工口中、監視器畫面來了解,無法釐清事件全貌,還因此被抨擊「說謊」,讓他不曉得如何回答。

對於白飯沒有讓學生吃飽,王誠中深感抱歉,若至今心中還有怨恨,他也誠摯邀請這群學生原班人馬來店用餐,「我飯多準備一些」,讓大家開開心心吃一餐、吃到飽,「如果你們願意,我來請客,好不好?」

王誠中提到,因為他造成的紛擾實在太多,未來會離開這家店,若不做出這項決定,以後這家店可能也生存不下去,希望雙方彼此不要再對立下去,「千錯萬錯,我在這邊跟你們道歉,我的錯。我沒有把事情處理好,好不好,引起這麼大的風波。」

不過,王誠中也強調,他與許多北科大的校友、老師及教授都是他的朋友,他無意傷害北科大的任何人,也沒有本事毀掉百年的校譽,「我要講的是,能夠毀掉北科大的,也只有北科大自己的人,不是我一個人能夠毀掉的,我沒有那麼大的能耐。」

而他也呼籲網友,現在已經要開學了,希望大家不要再跟學生爭論,畢竟學生們年紀還小,他可以面對一切,無論是該道歉,或是需要解釋,他都能夠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