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救救台南人 蔡宛秦:籲綠營用消滅柯文哲的積極度滅蚊

▲針綠營攻擊、批判日前柯文哲上節目所言內容,並惡意曲解柯文哲對於中南部的發展議題言論,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說,他們打柯文哲本身就帶惡意的族群分裂意味。(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針綠營攻擊、批判日前柯文哲上節目所言內容,並惡意曲解柯文哲對於中南部的發展議題言論,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說,他們打柯文哲本身就帶惡意的族群分裂意味。(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針綠營立委、陳建仁院長3日相關攻擊、批判日前柯文哲上節目所言內容,並惡意曲解柯文哲對於中南部的發展議題言論,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說,他們打柯文哲、戰南北的政治操作,本身就帶惡意的族群分裂意味。

主委蔡宛秦表示,同身為在地南部人,倒想請教綠營民代們、行政院長,你們身為執政黨自己有做好監督的工作嗎?從台南的88槍、議長賄選、乃至延燒至今的 登革熱疫情,試問中南部的在地大立委、議員們,你們有做好監督的職責嗎?放任登革熱疫情持續延燒幾個月,沒人好好質詢疫情防治工作,一天到晚積極應對如何「防治柯文哲」,拜託綠營民代多用點心!

蔡宛秦說,南部人惜情,不代表人民應該要一直容忍執政黨胡亂作為!柯文哲講話直白,不拐彎抹角,看見問題說出事實而已,用「務實」的態度點出中南部的困境,正因為賴副總統經不起考驗,不敢正面對決,才派出綠營側翼出來「鞭打」柯文哲。

蔡宛秦表示,勸執政黨回頭是岸,這種只會美化政績、口號治國的作法早已被人民看破手腳!奉勸2023年的賴主席,拜託您與您的子弟兵,救救台南人!此刻消滅登革熱一定比消滅柯文哲更重要,勿讓2015年的賴市長時期登革熱疫情,惡夢再來一場,讓台南人苦不堪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