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郭派8/17餐會「謝典林受邀」 謝衣鳯:吃飯不代表支持獨立參選

▲國民黨立委兼彰化縣黨部主委謝衣鳯。(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兼彰化縣黨部主委謝衣鳯。(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未正面表態是否獨立參選2024總統,傳「挺郭」人士已約好8月17日發起「主流聯盟」餐會,席開四、五十桌,受邀者包含日前退出國民黨的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對此,謝典林胞姊、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謝衣鳯今(4日)表示,很多議長向她表達,即便一起吃飯,也不是在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因為大家都知道,若郭獨立參選,等於保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郭台銘7月31日啟程訪美十天,近日則傳出「挺郭」人士將於8月17日在台北鉅星匯會館發起一場「主流聯盟」餐會,席開數四、五十桌,謝典林、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都是受邀者,其中張榮味負責人數約一到兩桌。

對此,謝衣鳯4日表示,最近她見了非常多首長、議長與重要人士,大家都表示郭台銘是重要好朋友,有時候會相聚、吃飯,但很多重要人士及議長都表達,即便一起吃飯,也不是在支持郭獨立參選,畢竟大家都了解,在野團結非常重要,越多組候選人越不利在野整合,也越難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

謝衣鳯認為,因此她相信即便是8月17日有這樣的餐會,也不代表全部參與的人都是支持郭台銘獨立參選,因為大家都知道,若郭獨立參選,等於保送賴清德,「這樣的想法,的確目前都在大家心裡面」。

而郭台銘辦公室則回應,不清楚此餐會的性質與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