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兩女子河邊「放生」魚豆腐 網友滿臉問號:吃飽了撐著?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廣東東莞有兩名女子近日被民眾拍下,在一條河邊「放生」魚豆腐,引起外界諸多好奇。有網友看完影片後認為,「這是什麼儀式?」;「應該是過期食品投入水中餵魚吧」,也有網友擔心,這種做法會造成水質污染,「難道是吃飽了撐著?」

▲兩名女子往水裡「放生」魚豆腐,奇怪舉動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D視頻)

▲兩名女子往水裡「放生」魚豆腐,奇怪舉動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D視頻,下同)

根據《D視頻》影片顯示,這兩名女子蹲在河邊,將一旁塑膠袋內的小包裝食品倒在地上,一個個拆封後丟入水中,手法相當嫻熟俐落。

▲兩名女子往水裡「放生」魚豆腐,奇怪舉動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D視頻)

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當地水務局人員回應稱,東江邊確實有放生現象,每個月都會舉行一個放生活動,「我們只能加強一些巡查,他們也不涉及一些違規違法的事情,只能最大可能勸阻她們,不要往河邊河裡扔東西。」

對於這兩名女子的怪異舉動,網友們紛紛回應,「有沒有放生RMB(人民幣)的,提前通知我」;「他們可能覺得魚愛吃魚豆腐」;「千奇百怪,無奇不有」;「還不如捐獻災區貢獻得多」;「這是往河裡扔垃圾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