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信箱!3.6萬張機票大放送 小資女真的中獎了

▲▼國泰航空,航空業,客機,航班,Cathay Pacific,空中巴士A350-900,出國,旅遊,觀光,桃園機場,桃機,B-LQA。(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泰航空獻禮旅客!3.6萬張台北或高雄-香港往返機票大放送。(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配合香港機場管理局「飛遇世界鉅賞」機票禮遇活動,吸引全球旅客探索香港,國泰航空送出36,090張從台北或高雄往返香港的經濟艙來回機票,中獎機票還可以賺取1,000里「亞洲萬里通」里程數。抽獎結果今(4)日正式出爐,就有小資女於上午11點27分收到得獎通知,爽中免費香港來回機票。

配合香港機場管理局「飛遇世界鉅賞」機票禮遇活動,帶世界各地的旅客探索香港,國泰航空將於2023年7月25日12:00起至7月31日23:59止,送出36,090張從台北或高雄往返香港的經濟艙來回機票。中獎機票還可賺取1,000里「亞洲萬里通」里數。國泰航空將於2023年 8月 4日抽出36,090 張機票得獎者,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後續兌獎作業細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讀者提供)

▲幸運降臨!網友上午11點27分收到國泰航空機票中獎通知信。(圖/讀者提供)

就有讀者今天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她在上午11點27分收到國泰航空的中獎通知電子郵件,令她欣喜萬分。信上內容可見,「感謝你參與國泰航空「飛遇世界賞」機票禮遇抽獎活動,在此恭喜你獲得台北到香港來回經濟艙機票乙張」。

國泰航空提醒得獎旅客,中獎者須於2023年8月18日(台北時間23:59)完成登錄並填寫資料。若需更改登錄資料,只需重新填寫表單,以最後一次登錄的資料為準。如中獎者有未回覆、逾時回覆、未提供領獎資訊、資料提供不完整等情形,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登錄完成並確認填寫資料完整後,機票兌換編將預計於2023年8月30日寄至中獎人之電子郵件。

有登記參加國泰航空「飛遇世界鉅賞」機票禮遇抽獎活動的讀者們,趕緊打開信箱瞧瞧是否幸運中獎,或查看國泰航空官網查看完整中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