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買烤雞!路口撞「抱啤酒過馬路」婦 騎士噴飛30米慘死!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昨天(3日)颱風夜,彰化一名44歲林姓男子到賣場買了烤雞,騎車行經彰化和美彰興路五段跟和厝路二段路口時,54歲胡姓女子抱著一手啤酒穿越車道,林閃避不及直接將女子撞飛20公尺,林也連人帶車噴飛30公尺,現場啤酒罐、機車碎片散落一地。林男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死亡,胡女也雙腿骨折,至於確切的死因,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這起離奇死亡案件發生在昨夜8時許,林男騎機車載著一隻香噴噴的烤雞正要返家,而胡女與丈夫在小吃店吃完晚餐,胡走到對面的超商買一手啤酒正穿越馬路,林男閃避不急直撞撞上,胡女撞飛倒在路口,林則連人帶車噴飛30公尺。 

▲彰化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彰化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車禍現場女子拖鞋、啤酒罐、安全帽,機車碎片一片狼藉,車禍發生後,附近鄰居立即跑出來協助,打電話叫救護車、拿三角錐維持交通,當時在附近吃晚餐的胡女丈夫,聽到麵店老闆娘說「你老婆被撞」,則馬上衝出去找老婆。

彰化消防局據報,緊急調派和美及伸港消防分隊前往緊急救護,兩部救護車到達後 ,和美分隊協助將傷重無呼吸心跳的林男,持續CPR10多分鐘後送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另外一組伸港消防救護人員,則幫雙腿骨折的胡女包紮送醫。

胡姓路人要被送醫前,她的丈夫還記著麵攤230元晚餐未結帳, 衝到店家跟老闆娘結帳,老闆娘直說「沒關係」,你先快去救太太,讓心生感動,希望她恢復健康。

▲彰化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彰化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啤酒散落一地。(圖/民眾提供)

▲彰化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烤雞掉在路上。(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