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水暴漲!洪水灌進飯店...清境農場驚現瀑布 雨炸南投畫面曝

記者游瓊華/南投報導

颱風卡努衝擊,南投縣仁愛鄉雨勢不斷,南投縣政府緊急宣布,仁愛鄉今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昨(3)日深夜到今(4)日清晨傳出多處有落石、泥流,廬山整個街道宛如漂漂河,水還淹進溫泉飯店大廳、塔羅灣溪水暴漲,連清境農場停車場也出現小瀑布。

▲雨炸南投仁愛!雨水灌進溫泉飯店,塔羅灣溪水暴漲、清境農場驚見小瀑布。(圖/民眾提供)

▲雨炸南投仁愛,塔羅灣溪水暴漲,畫面驚悚。(圖/民眾提供)

▲雨炸南投仁愛!雨水灌進溫泉飯店,塔羅灣溪水暴漲、清境農場驚見小瀑布。(圖/民眾提供)

▲大雨造成淹水,水灌進溫泉飯店大廳。(圖/民眾提供)

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受到卡努颱風及其外圍環流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4)日南投縣山區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雲林縣、南投縣地區及臺北市、苗栗縣、台中市、嘉義縣、高雄市、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西半部地區及花蓮、台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

今天一早南投雨勢不斷,廬山塔羅灣溪水位升高,挾帶泥沙畫面滾滾傾瀉而下,場面驚人,廬山街道不僅因此大淹水,還灌進飯店大廳。另外,清境農場旅遊服務中心旁的停車場圍牆也出現黃泥瀑布,路面也因雨勢太大淹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