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二度就業注意!眼鏡市場招募新世代人才 與日同步培訓給你展現璀璨光芒機會!

 ▲▼眼鏡市場,總經理,徵才。(圖/眼鏡市場提供)

▲眼鏡市場高村總經理宣布在台大舉招攬人才。(圖/眼鏡市場提供)

記者楊智雯/綜合報導

在這個快速變遷的時代,新世代追求更好的升遷機會和國際發展,各大企業也紛紛為新世代提供更多成長機會,引領著這股追求卓越的浪潮。日本市場佔有率第一的眼鏡市場宣布將在台大規模展店,預計明年底將在全台開設30家門市,眼鏡市場高村總經理同時宣布在台大舉招攬人才:「如果你對於眼鏡行業充滿熱情,並渴望在職場舞台上一展身手,眼鏡市場有很多全新的機會」,等著新世代積極追尋未來。

▲▼眼鏡市場,總經理,徵才。(圖/眼鏡市場提供)

▲眼鏡市場所有鏡框價格都包含鏡片價格。

日本風行多年的品牌「眼鏡市場」,目前在日本擁有1000家門市,高村總經理說「以銷售額跟門市總數來看,眼鏡市場在日本都是領頭羊。」並進一步說明,眼鏡市場擁有自己的工廠,因此可以降低成本,提供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眼鏡,並且推出多款台灣限定的鏡框,最大的特色是台灣的定價機制跟日本同步,所有鏡框價格都包含鏡片價格,所以不管度數多少或者用超薄鏡片、多焦鏡片都不加價,不只如此,「眼鏡市場」也提供與日本同步的「服務品質」,在短短的時間內獲得許多好評,許多消費者回饋「配鏡過程專業又親切」。

▲▼眼鏡市場,總經理,徵才。(圖/眼鏡市場提供)

▲眼鏡市場重視每一位員工的發展,提供與日本同步的培訓教育。

眼鏡市場重視每一位員工的發展,提供與日本同步的培訓和成長機會,可以在眼鏡市場學到專業的檢查、調整、加工、銷售等技術,並提供與日同步的教育訓練。高村總經理說,眼鏡方面傳承日本人的知識和技能,有來自日本的講師提供豐富內容的培訓,每次培訓有3~8名學員參加,管理培訓的部分則邀請外部專家講師提供管理和領導能力培訓,看到年輕人在這學到專業技術讓總經理覺得很感動,高村總經理說「曾有位新人一開始拿眼鏡的姿勢是不對的,經過培訓後,看到他在短短的時間內,姿勢和專業度都像工作好幾年的老手」,不管是年輕人或是二度就業的人才,只要有熱情都能在這找到發光的舞台。

▲▼眼鏡市場,總經理,徵才。(圖/眼鏡市場提供)

▲▼可以在眼鏡市場學到專業的檢查、調整、加工、銷售等技術。

▲▼眼鏡市場,總經理,徵才。(圖/眼鏡市場提供)

台灣的配鏡市場還在成長中,這個產業對年輕人來說有很多新機會,高村總經理舉例,今年4月新開的LaLaport店的副店長就是成功案例,他本人非常年輕大概是27~28歲,原本在台北的門市工作,總公司看到他的潛力與能力,直接讓他擔任LaLaport店的副店長,甚至創下LaLaport整館中的熱銷前三名品牌佳績;為了讓員工拓展視野與國際接軌,眼鏡市場還會定期舉辦海外培訓,讓在眼鏡市場工作的員工有機會去日本參加短期研修,像今年8月份將會帶7位店員去日本進行短期研修,透過參觀在日本的商店、總部、培訓中心,了解日本人的銷售和學習方式,實際參觀生產眼鏡的工廠,可以增加員工對眼鏡的了解,藉此提高員工自身的職涯發展和客户滿意度。

▲▼眼鏡市場,總經理,徵才。(圖/眼鏡市場提供)

▲高村總經理呼籲只要對眼鏡產業有熱情的人,都歡迎來挑戰自我。

在日本的市佔率已經達到第一的眼鏡市場,接下來目標是在台灣擁有高市佔率,因此將持續投注更多的資源在台灣門市,也會需要更多的人才,高村總經理呼籲「眼鏡市場這個品牌在台灣將快速成長,不管是幾歲的社員,只要對這個產業有熱情,都有機會擁有更大的表現機會」,不論你是眼鏡行業的專業人才,或者是對於這個領域充滿熱情的新鮮人,都歡迎來挑戰自我,實現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