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五連鞭」馬保國終於贏了!徒手壓壯漢怒喊:敢動我就揍你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自詡「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的大陸男子馬保國,過去曾30秒內遭業餘拳手KO三次、大秀「閃電五連鞭」等搞笑表演,被專業人士認為是中華武術界的「崩壞」危機。不過,有民眾近日卻拍下,高齡71歲的他,竟在大陸河南某處車站徒手壓制一名酒醉壯漢,且過程還相當霸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馬保國近日再度登上熱搜,因為有民眾拍下他近日在車站等火車時,遇到一名約30多歲的壯碩男子正酒醉鬧事,沒想到馬保國竟挺身而出,獨自出手將這名男子壓制在椅子上,直到站務人員前來接手。

▲大陸「渾元行意太極拳」掌門人馬保國近日被民眾拍下,在車站壓制一名酒醉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渾元行意太極拳」掌門人馬保國近日被民眾拍下,在車站壓制一名酒醉男子。(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影片,只見馬保國將男子壓制在椅子上後,對方仍不斷掙扎,試圖擺脫他的控制,但馬保國仍不為所動,嘴上也一邊嚴厲喝斥,「你不打我我就原諒你,你也不打」、「你敢動我就揍你!」整個過程相當霸氣,嚇得一旁站務人員也出言安撫「老先生先別動手!你先別動手!一會咱好好的說吧!」

畫面一曝光馬上引發瘋傳,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馬大師還是有兩下的,70多歲的老人了」、「別的不說,見義勇為值得稱讚」、「什麼老先生!那是馬宗師!」、「嘲諷他的網友多半不敢上去對付醉漢吧」、「這老頭身體可以啊,還能見義勇為」、「馬保國只是打擂台輸了,但是要打一個沒練過的勝算還是很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