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出動了!再洗版蔣萬安FB「明天放颱風假」 激喊:KTV訂好了

▲▼ 。(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明天是否放颱風假,北市府晚上將宣布。(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氣象局指出,卡努颱風今(3日)夜到明晨是對天氣影響最劇烈的時段。事實上,昨日市民湧入市長蔣萬安臉書,洗版「您是我看過最帥的男人」狂求放颱風假,而現在又出現一票網友敲碗激喊「地表最帥市長,明天再放假!」

針對卡努颱風假,北北基與桃園不同,蔣萬安稍早表示,「我們都會一起討論,最主要是基北北桃4縣市即時聯繫,大家保持密切溝通,共同討論交換意見,也參考各項數據,也會根據各縣市本身狀況做最後判斷跟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4日放不放颱風假,有無感受壓力很大?蔣萬安則回應,就是大家一起討論,回歸對於氣象團隊的預測,針對相關風勢、雨量有無達標,以及考量共同生活圈的情況。

對此,蔣萬安也在臉書喊話,台北市風雨影響最嚴峻的時段是今日傍晚至夜間,「請各位盡量待在家好好休息,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而底下已出現網友敲碗,希望明日能續放颱風假,「希望市長今晚也要發布明天放假喔!KTV包廂都訂了,不要讓市民失望喔」、「請問明天還要放假嗎」、「市長,明天還是有風雨,再請您觀察一下」、「地表最帥市長,明天再放假,票數再+1」、「希望晚上8點宣佈8/4放假,最帥最英明最棒的萬安市長,答應我不要讓我們擔心,好嗎」、「以我多年來的觀察,明天還是要放假比較好喔」、「看來後勁很強喔!北北基明天再放一天假可能吧」。

▲▼             。(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網友再度洗版喊放假。(圖/翻攝蔣萬安臉書)

關於卡努最新動向,氣象局預報員曾昭誠表示,卡努颱風持續擺盪,路徑不規則,卡努在今天下午四點到五點之間有稍微「碰到一下東北角」,但是現在暴風圈又脫離台灣本島,預計晚上六點到八點會再度正式觸陸。

另一位預報員徐仲毅則指出,今晚到明晨颱風離台灣最近,這段期間風雨都會增強,新竹以北、宜蘭、恆春半島、台東有九到十級風,其中北海岸有十到十一級、蘭嶼綠島十二級、台東九到十級風。北部、東半部、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浪高三到四米,北海岸、宜蘭可達六米以上。

今晚北台灣降雨持續,仍有局部大雨及持續性的間歇性雨勢。而受西南風影響,苗栗以南的降雨會比北部更明顯,尤其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中南部山區將有局部大豪雨。

▼卡努颱風路徑預測。(圖/氣象局)

▲▼卡努颱風。(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