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谷原因曝!台電工程車便道翻落山谷 整輛車全爛4命危2傷

記者沈繼昌、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復興區今(3)日上午發生台電工程車墜谷意外!初步了解,現場為電塔維修工程工地,今6名工人(2本國4外籍)前往工地時,因前日大雨造成地面濕滑、土石鬆動,因而不慎翻落山谷,造成4人無生命跡象、2人受傷,目前仍在搶救當中。

▲▼       台電工程車墜谷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台電工程車墜谷,目前仍在搶救當中。(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據了解,現場為台電電塔維修工程工地,工程車行駛於雪霧鬧台電工程便道準備前往工地時,卻不慎墜落深約150米的深谷,整輛車幾乎爛毀,6人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出動救援,並設法將傷者全拉上平面道路送醫搶救。

▲▼ 復興區台電外包工程車翻覆意外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      復興區台電外包商工程車翻覆意外       。(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事件發生,台電公司稍早回應,對於發生這起不幸事件深感遺憾,已指派主管前往現場關心了解。台電強調,本公司目前正於台七線辦理鐵塔改建工程,今日有確認因颱風不出工,承攬商也回報未出工,詳細情況將由總公司主管至現場持續釐清,並提供必要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