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苦命臉」特徵曝光!中越多越坎坷 臉小鼻大=晚年孤獨

▲▼照鏡子,抬頭紋,皺紋。(圖/記者李佳蓉攝)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苦命面相?快拿鏡子照照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下同)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命理界認為,從面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命運,而想要變好命得靠時間的累積。在此之前,命理專家湯鎮瑋老師分析「苦命臉」的8大面相特徵,在人生路上可能遇到重重障礙與關卡需要跨越、披荊斬棘才能嚐到甜美果實。他也提醒,可以拿出鏡子親自檢視,若符合一半以上,就得小心了。

命理專家湯鎮瑋在YouTube頻道分析「8大苦命臉的面相」,並指出論面相有「觀相六法」可作為基本觀念,分別是問名在眉、問貴在眼、問富在鼻、問福在耳、問權在顴、問聲在全,不過相不單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要判斷自己是否有苦命臉,湯鎮瑋分享可參考以下8面相:

1.太陽穴凹陷、狹窄

太陽穴代表「夫妻宮」,若窄於一指至一指半的寬度或是凹陷都不好,代表一生感情中得不到另一半的幫助,注定感情多阻礙與波折,會比較苦命。

2.頭尖尖、栗子頭

額頭尖、兩側窄,像是卡通《櫻桃小丸子》的朋友永澤,或是兩側胎毛多讓額頭在視覺上呈現窄尖都算。以男生而言,額頭從髮際線至眉毛至少要有3指半至4指寬,女生最好3指至3指半寬,額頭尖窄代表先天貴人運少,需勞碌奔波、自立自強,這一生沒有好的機緣巧遇。此外,額頭若有紋路或凹陷,也會破壞貴人運。

3.臉大鼻小、臉小鼻大

女生如果臉大鼻小,代表難得到丈夫幫助,對方可能人很好,但經濟能力差,嫁過去後還得勞碌命的照顧家庭、辛苦拚事業。相反的,如果是臉小鼻子大,這樣的人則較為孤傲,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身邊親友遠離,人生到了晚年都是孤身一人,因為自己眉角多又難搞,無法與人合作和相處。

4.眉心太窄

眉心(印堂)若有橫紋、直紋,或兩眉間不到1指寬,代表一生是非、官非、牢獄之災不斷,常會捲入莫名之事,或成為是非製造機,常得處理官司或感情紛擾。尤其男生眉間有橫紋或直紋,又逢命格桃花旺,常處理桃花糾葛,也容易臨老入花叢。

照鏡子,擦乳液。(圖/記者李佳蓉攝)

▲黑眼珠小又無神者,容易有血光之災。

5.顴骨低陷、橫張

顴骨是權力的象徵,顴骨橫張者代表一生中容易遭遇不公平對待,或常常因小失大。顴骨低陷、橫張的人,建議盡量學習「老二哲學」,但偏偏這樣的人愛強出頭,最後落得兵敗如山倒。

6.眼珠小、沒眼神

如果眼珠小到有三白眼、又無神,看起來很累沒睡飽,代表其一生意外、血光事故頻繁發生。眼睛代表貴氣,而眼珠小代表行事衝動容易被人煽動,無法集中精神與想法;眼睛沒神則代表耳根子軟、找不到人生方向,進而做出錯誤決定而影響一輩子。

7.嘴巴太小、嘴沒事就張開

嘴巴代表慾望的表現,嘴巴大的人通常慾望重,但也會為了實現慾望而激起企圖心與積極度,讓自己變得更強與進步。反觀小嘴巴的人較為保守、墨守成規、沒膽量,很難創造人生格局,或把握改變人生的機會。該怎麼知道自己嘴巴大或小?以雙眼眼頭向下延伸至嘴角,在不笑情況下若嘴角未超過兩端點,即代表是小嘴巴。

8.三才不均、下巴短

髮際線到眉毛叫「天格」,代表青少年時期運勢;眉毛到鼻頭稱「人格」,代表中年的運氣;鼻孔到下巴則是「地格」,是晚年運氣的象徵。若天、人、地三格都均等,代表一生有較多的機緣巧遇,即使每個人生階段有所波折,也能逢凶化吉。但若不均等,又逢下巴很短、內縮,可能會影響老年運勢。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