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唱到一半突被觀眾拖下台重摔:不要賠償,只要一句道歉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山西一名女歌手李燕1日受邀在晉中永康村鄉村舞台表演,正當現場氣氛熱烈,演唱至一半時,李燕突然被台下一名男觀眾抓住腳直接往下拖,導致李燕從1.5公尺高的舞台上跌落,身上多處受傷,連高跟鞋也斷裂。對於這名觀眾的「沒品」行為,李燕向警方表示,「不要任何賠償,只要一句道歉或對不起。」

▲一名山西籍女歌手在鄉村舞台表演時,被台下觀眾粗暴拉扯下台。(圖/翻攝微博)

▲一名山西籍女歌手在鄉村舞台表演時,被台下觀眾粗暴拉扯下台。(圖/翻攝微博,下同)

《極目新聞》報導,此事發生在山西省晉中市榆次區張慶鄉永康村。被拉拽的白衣女子個人社交帳號自我介紹顯示,她叫李燕,是一名山西籍流行女歌手,曾參加央視《黃金100秒》節目錄製。 

根據目擊者拍下的影片顯示,李燕身穿白色衣褲,在舞群的配合下賣力演出,現場氣氛熱絡,就在李燕往舞台邊緣移動時,台下一名男子突然伸出雙手,下一秒,李燕便重摔在台上,隨後被拖至1.5公尺高的舞台下。

李燕經過簡單包紮又回到舞台上,還要求將其拉下舞台的男子可以到後台道歉,但這名男子最終並未向李燕道歉。

▲一名山西籍女歌手在鄉村舞台表演時,被台下觀眾粗暴拉扯下台。(圖/翻攝微博)

李燕隔日發文稱,感謝這條視頻(影片)記錄下狼狽不堪的我,網絡流言太過可怕!作為一名歌手,在舞台上正經的演出,沒有和觀眾亂互動也沒有下舞台,「舞台上的每一處都屬於表演者,她可以任意發揮向觀眾展現親和力,沒想到最後出事了。」

▲一名山西籍女歌手在鄉村舞台表演時,被台下觀眾粗暴拉扯下台。(圖/翻攝微博)

據了解,這是永康村民自發舉辦的慶生表演,由於該名歌手(李燕)人身安全無礙,當地村委會宣稱,「暫不了解事情發生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