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真實吐8字!「一張紙」秒讓好市多急回電 媽嘆:盤子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女兒逛完賣場,竟主動手寫「有時候漲價太快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人認為,既然是收費會員制,好市多應該提供CP值的價格。一名媽媽驚呼,某天女兒在顧客意見表寫下「有時候漲價太快了」,短短8個字讓她直呼好笑又真實。事後客服狂打4通電話來了解狀況,原PO也實際舉例多樣商品的價格變化,感嘆變成盤子,「漲價漲到一個小孩都知道!」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上周結帳完,順勢在一旁核對商品價格,而女兒也沒閒著,居然自主拿了意見卡寫下「有時候漲價太快了」,原PO一看忍不住在內心笑了,「歪七扭八的小孩字,真真實實的反映現況,我看了都覺得好笑且諷刺」,當下簽名與留下手機後,一家人便離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沒到家,原PO驚見3通好市多未接來電,不久後客服又致電。原PO直言,那是女兒所寫的,「連一個小孩都知道你們亂漲價」,而客服道歉之餘,想知道明確的商品細節。

原PO先是舉例,同樣一個品牌的餅乾,「為什麼起士就要貴50元?漲這50也太多了吧」,接著又說出7至8個商品的價格變化。聞言,客服禮貌回笑,也回答不出原因。

原PO強調,「我只跟你說台灣製商品就好,不要跟我牽拖是世界運費漲價的關係,光是一個滷蛋漲價就沒有跌過,常常漲價100元,隔兩天來特價減110元」,搞得她須來一趟退貨,然後又要被問「為什麼想要退貨?」

不僅如此,原PO更心累喊話「不然我們要當盤子嗎?漲價來特價的,整人哦?漲價漲到一個小孩都知道,我覺得滿諷刺的。」最後,客服再度給予致歉,並回應「會跟總公司採購反映這個問題。」

該文章曝光後,引來萬名網友按讚,「意見反映都會有真人回電,但是你訴求的點,不會有任何改變,我訴求衣物可以增加2L~3L,但反映7年沒改」、「真的很多都漲價了~白吐司36漲到45元、貝果129漲到159元、一大袋的小餐包99漲到129元」、「寫得真的是太棒了,太貼切,尤其是先漲價,隔一下馬上降價,接著調回原價的伎倆」、「真的亂漲價,鮭魚漲很誇張,衛生紙也是,還有洋芋片餅乾都漲,當消費者都是盤子的意思」、「如果無法提供會員比外面低價的商品,那Costco的繳費會員制度就有問題了」。

▼網友熱議。(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