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數錢!4星座「8月財運大爆發」 射手將獲驚喜之財

▲▼換新鈔,過年,台灣銀行,過年換新鈔,鈔票。(圖/記者許宥孺攝)

▲有4星座受財神眷顧,8月財運大爆發。(示意圖/記者許宥孺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準備數錢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今點名「4星座」8月財運大爆發,將邁入高峰期!能受到財神的青睞,在投資計畫上大放異彩、事業進展也有所突破,自身的領導力和創意將在工作上備受肯定,讓你口袋賺飽飽。幸運上榜的有天秤座、獅子座、雙子座及射手座,只要保持開放心態,抓緊寶貴時機,財富之門將為你敞開。

艾菲爾分享8月財運旺爆星座Top4,請同時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天秤座

8/27土星沖日可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財務收益,也可能是在事業上取得重要成就的時刻。你的公平和協調能力,將成為你在金錢和商業交易方面成功的關鍵,只要保持冷靜和理智的頭腦,積極尋求新的投資機會,並善於把握時機,藉由自身的談判技巧與社交能力,將迎來豐盛收穫,讓財運蒸蒸日上。

第3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財運在本月處於高峰!8/2超級滿月為你帶來收入,也可能對你的職業發展起到有利的作用。你的領導能力和創意才華,在工作上受到廣泛認可,可能會有財務相關的好休息。抓住寶貴時機,大膽展現才能,並積極追求更多收益和經濟機會;態度積極,將能在事業和財務上取得更大成就。

▲上班族、小資女、領薪水、加薪。(圖/記者陳亭伃攝)

▲雙子座在工作表現上發揮得淋漓盡致,財運更上一層樓。(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第2名:雙子座

8/9的金星天王星相位將為你帶來意外收入,也可能有與他人合作或展開新項目的機會,帶來額外的收益。你的機智和多才多藝在經濟環境中表現得游刃有餘,讓你能輕鬆應對挑戰。堅持你的靈活性和好奇心,打開心扉抓住這些有利時機、踏實計畫和謹慎投資,將能使財務狀況更上一層樓、迎接財富的到來。

第1名:射手座

超級滿月在8/2照耀你的金錢宮位,給予你巨大的財務機遇,可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財富增長或投資項目。而更令人興奮的是,8/13的英仙座流星雨高峰期,會帶來額外的金錢驚喜,就像是幸運的星塵灑落在你身上。你的開朗和冒險精神,使你在商業世界中脫穎而出,獨到的投資眼光、勇於冒險的精神,若能抓住這些機會,將為未來的財富航程奠定堅實基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