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教練「伸鹹豬手」長達9分鐘 18歲少女被摸手、腿不敢反抗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內蒙古呼和浩特一名駕訓班教練近日被指控,對年輕女學員伸鹹豬手長達9分鐘,期間不只藉教學機會摸手、摸腿,還不斷大聲罵人,甚至暗諷女孩上次沒過,就是因為沒讓教練摸一摸,導致她嚇得不敢反抗,只能默默忍受,整個誇張行徑全被後排其他學員拍下。

據《沸點視頻》報導,一名網友爆料,自己在方圓順達駕訓班練車時,目睹50多歲男教練猥褻18歲女學員,多次將手放在女孩腿上,或是利用教學之便摸手,時間長達9分鐘,此外,他在教學時經常發脾氣,大聲喝斥和言語威脅,甚至打手,試圖想讓女孩感到害怕,而不敢聲張。

▲▼男教練對18歲女學員摸手和摸腿。(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男教練對18歲女學員摸手和摸腿。(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目擊者杜姓男子表示,一上車教練就對女孩說「你是不是沒過,上次掛科了吧」,聽到對方回答是,他繼續說「你看看上次考試,教練摸摸你手、摸摸你腿你也不讓,這回讓摸了吧」,眼見女孩沒有說話,滿臉通紅,他直接開始上下其手,而女孩也不敢反抗。

方圓順達駕訓班徐姓負責人指出,影片中的教練並非他們的人,而是屬於另一間順達駕訓班,許多小型駕訓班沒有考場,就會來他們的場地考試;而順達駕訓班負責人則回應,暫時還不清楚情況,將會去調查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