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輔改線上教學」颱風假泡湯惹怨 板橋高中急宣布:全停課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中颱卡努逼近台灣,北北基宜四縣市今(3日)停班停課。但新北市板橋高中高三生卻仍要上暑輔課,只是改成線上教學,讓師生的颱風假飛了,抱怨校方規定不合理。校長賴春錦一度表示,考量學生已付費、後續補課不易,才會改為線上教學,眼看師生反彈,今早緊急開會決議,決定從善如流,取消線上上課,今日全校停課一天。

▲板橋高中校門。(圖/記者楊惠琪攝)

▲板橋高中原宣布颱風假高三暑輔課改線上教學,引發師生不滿,校方今改口宣布全面停課。(圖/記者楊惠琪攝)

校方昨表示,高三生因有複習進度,先前就已公告,若放颱風假就改為線上教學,且暑輔課程從7月22日開始至8月18日,結束後僅剩一周就要開學,若停課將難再找時間補課,考量這幾年因疫情關係,師生都熟悉線上教學,才會決定颱風天照常線上教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此舉引起師生反彈,校方今改口宣布,考量部分學生停班課仍需避難,無法線上上課,為避免影響權益,今日暑輔課程暫停,教務處將再辦理退費。

新北教育局表示,學校於落實防颱工作且確保師生安全無虞前提下,教育局尊重學校課程安排彈性處理。經向學校瞭解,已於今日上午7時決議取消線上授課,並於校內教師群組及校網公告訊息,並在各線上教室通知學生停課事宜,後續將依規定辦理退費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