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北基放颱風假「UberEats暫停服務」!公告內容曝光

▲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全台強降雨明顯。uber外送,豪雨,梅雨,豪大雨,下雨,雷雨,大雨特報(圖/記者林敬旻攝)

▲受到颱風假影響,UberEats晚間宣布,從2日深夜11點30分開始,將停止台北市的外送服務。(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由於中度颱風卡努風雨達標,北北基、宜蘭3日停班停課,而受到停班停課公告影響,外送平台UberEats宣布將暫停外送服務,公告內容也隨之曝光。

UberEats在App平台上公告,因應卡努颱風停班停課公告,UberEats將於8月2日深夜11點30分開始,暫停區域外送服務,若公告解除,將盡快恢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台北市勞動局曾經為此解釋,若是確定停止上班,外送平台應立即通知外送員停止服務,若是違反的話,將可處2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鍰。

此外,外送平台Foodpanda也發布公告,受到颱風影響,3日凌晨0點0分開始,停止提供北北基、宜蘭地區的外送服務,外帶的自取服務則不受影響,後續則依照政府的指令恢復外送。

▲▼外送平台暫停外送。(圖/翻攝UberEats)

▲▼外送平台暫停外送。(圖/翻攝UberEats)

▲▼外送平台暫停外送。(圖/翻攝UberEat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