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路旁驚見「2家墳」!下秒兒子整張臉綠了 朋友曝1事超毛

▲土葬,墳墓,墓園,掃墓,祭祖,祖先,清明節,清明掃墓。(圖/記者周宸亘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這是什麼狀況?一名女網友透露,幾年前帶著小孩去看花燈,在路上發現2座很大的家墳,兒子當時忍不住一直盯著看,結果之後整張臉竟變成綠色。她將此事告訴住在附近的朋友,不過對方卻說從來沒看過她所說的家墳,讓她頓時傻眼,所幸後來帶兒子到廟裡拜拜,終於恢復正常。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發文表示,幾年前帶著小孩去看花燈,途中經過2座家墳,因為尺寸很驚人,讓她留下深刻印象,也在心裡想著「大馬路邊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墳呀!」由於就位在某戶人家門口,因此她猜想應是該戶人家的祖先。等回過神後,她發現兒子也盯著人家的家墳,於是急忙將孩子帶走,也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就到附近的朋友家作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眾人聊到一半,老公突然發現兒子的臉整個變成綠色的,她轉過去看也被該情景嚇到,「怎麼變浩克?」猜想可能和剛剛遇到的那2座家墳有關,於是和朋友說「妳家附近有2座很大的墳耶」,不過對方卻一頭霧水,且家人也完全沒有印象,讓她相當納悶。

所幸隔天一早帶兒子到廟裡拜拜,對方的臉色馬上恢復正常,讓她放心不少。不過對於那2座家墳,因為她後續沒有回去確認,也不知道是否還留在原地,但後續看Google街景圖,已經找不到那2座墳墓。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好恐怖喔」、「可能那兩座墳以前是真的存在,後來遷移,你們有緣看到,只是變浩克怪怪的」、「夭壽骨,直接沖煞到」、「沒有看到墳?!難道是特意顯像給你們看?」「突然想到,真的別一直盯著看,否則容易出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