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雙手碰台鐵列車耍帥後空翻!鐵路警認觸法 最重罰百萬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有段影片顯示,台貼區間車停在月台時,一名男子雙手碰觸列車再後空翻跑跳,影片被鐵路警察局發現後立刻展開追查,從該列車班次查出男子身份,不排除通知他到案開罰。

警方調查,網路社群流傳一部影片,1名染金髮、戴眼鏡男子被朋友拍下,以雙手碰觸停放在台鐵月台上的列車表演後空翻,動作行雲流水,結束後帥氣的往車廂裡面走,朋友喊「你的包包」,男子略顯尷尬度回頭拿取地上的背包。

▲▼網路流傳1名男子推擠列車後空翻,最重可罰1百萬。(圖/翻攝網路)

▲網路流傳1名男子推擠列車後空翻,最重可罰1百萬。(圖/翻攝網路)

鐵路警察局在接獲線報,發現男子疑似在1日於台鐵基隆站月台,以雙手碰觸1281車次區間車,並且後空翻跑跳,此舉已經違反《鐵路法》第68-1條3款,「以他法妨害系統設備正常運作」。

警方指出,男子所設違反《鐵路法》第68-1條3款,「任意操控鐵路站、車設備,或以他法妨害系統設備正常運作」,依照規定可以處罰新台幣1萬元至1百萬元以下罰鍰。

▲▼網路流傳1名男子推擠列車後空翻,最重可罰1百萬。(圖/翻攝網路)

▲男子推擠列車後空翻影片曝光,鐵路警察通知嫌犯到案。(圖/翻攝網路)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七堵派出所員警執行網路巡邏發現上情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查明行為人身分,通知到所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