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商場竟有「獅子表演」 欄杆超矮遭質疑「跳出來怎辦?」

▲▼溫州商場引進獅子表演,官方稱表演未經審批報備。(圖/翻攝微博)

▲溫州商場引進獅子表演,官方稱表演未經審批報備。(圖/澎湃新聞,同下)

實習記者高語璠/綜合報導

有網友爆料,溫州龍港市一商場於28至30日有獅子、熊等動物在表演,但現場安全措施簡陋,將觀眾和猛獸隔開的鐵欄杆高度不夠,而且也只是隨意固定在周邊物體上,引發市民質疑,萬一獅子發飆跳出來怎麼辦。

據《澎湃新聞》報導,有民眾反映,溫州龍港新鴻廣場未來城有雜耍團在商場進行表演,有獅子、熊等動物在表演,但現場安全措施極為簡陋,固定的安全繩隨意綁在周邊物體上,假如獅子跳過鐵欄杆或欄杆倒了,後果不堪設想。

▲▼溫州商場引進獅子表演,官方稱表演未經審批報備。(圖/翻攝微博)

龍港市委相關部門人員表示,表演沒有經過審批,到現場時發現雜耍人員已經將鐵架拆除,動物都已經拉到籠子裡,有要求雜耍團,將所有的舞台、設施都拆除,不能在進行表演,同時,對未來商場的負責人,做出嚴肅的批評跟教育,還要再跟執法人員協商,根據情況再考慮是否做出更嚴厲的處罰。

龍港市委相關部門人員還說,這個商場是去年剛開業的商場,經理也是剛來,因為平時會邀請一些團隊來商場做活動,沒有去審批。這次的動物表演,帶有一定的風險,商場也沒有意識這個問題,這次就將外面的獅子團隊引進來表演,在這裡表演,也不知道要去審批報備。

龍港市委相關部門人員提到,該經理對商場內的表演審批不了解,也沒有意識到獅子表演的風險。現已要求商場展開任何帶表演性質的活動,均須到審批局進行審批,再到文旅部門報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