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獨居男沒回應!警急破門找人 驚見他「正面朝下」重摔倒地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70歲江男獨居在梧棲家中,7月29日照服員上門時,發現大門深鎖,且不斷呼叫都沒有回應,察覺有異後立刻與里長一同報警。警消到場後,決定破門進入,發現江男正面朝下趴臥在房間,疑似跌倒後動彈不得,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獨居男在家中卻沒回應,里長跟照服員趕緊報警,由員警破門進入救人,所幸男子無生命危險。(圖/記者許權毅翻攝,下同)

清水警分局梧棲分駐所7月29日14時許接獲報案,中和里一名70歲江男未出門,經長時間呼喊卻都沒有回應,眾人不斷敲打玻璃大門,裡頭卻始終沒有回應,一度想透過門縫打開門窗,卻無果。員警到場後,認為有危難情形,便會同里長決定破壞大門玻璃進入,一進到屋內,先是聞到惡臭味,發現江男獨自趴臥在房間地面,卻無力求援,所幸江男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梧棲所長林翊歆呼籲民眾,如有獨居親屬或長者,可於住家安裝監視器或是保全系統,藉此掌握其於家中情形以免發生意外,也應多聯繫獨居親屬關心其狀況,如有急難情形可向相關單位請求協助。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