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子送房」騙婚!婚紗照曝光…她控小開落跑:妳跟小孩我都不要

▲控台南小開騙婚,26歲蔡女挺5月孕肚決定提告詐欺。(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控台南小開騙婚,26歲蔡女挺5月孕肚決定提告詐欺,婚紗照曝光。(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記者林東良、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26歲蔡姓女子指控,年初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一名30歲營造公司小開,2人同居進而懷孕,連婚紗照都試拍、月子中心也訂好了,當時男方長輩承諾「結婚生子就送一套房」,沒想到懷孕後,男方竟留下一張卡片就突然消失,她更被準婆家掃地出門,令她大受打擊,決定提告詐欺。

懷孕5月的蔡女受訪時表示,和小開是在年初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雙方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經過雙方討論後才迎來孩子,準婆婆因心疼兒子在她租屋處及家兩點奔波,更提出要求要蔡女搬入男方家中,不料,事後男方卻疑似毀婚,上演一齣落跑戲碼,更將她掃地出門。

蔡女表示,男方離開時完全無預警,她當天還因自己懷孕無法滿足男方性需求,與男方討論,「我沒辦法滿足你的需求,還是你要去找別人、外面的,我沒辦法滿足你的需求,2個人在一起還是要繼續生活下去啊」,孰料,男方卻突然落跑悔婚,留下一張卡片,內容寫著「我想找個沒有人認識且遙遠的地方安靜的離開」,並向男方家人宣稱要去自殺,接著便神隱。

▲控台南小開騙婚,26歲蔡女挺5月孕肚決定提告詐欺。(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蔡女當下十分難過,甚至挺著孕肚騎車外出,到男方可能出現的地方「找他找了快2小時」,也努力聯繫男方周遭的親友,但卻遭封鎖,男方媽媽還對她口出惡言,「如果我兒子有個三長兩短,我不會放過你跟你全家」。她質疑,事發後男方家人對於男方突然的離開沒有問原因,卻直接將她趕走,根本就是「全家預謀的」。

事後蔡女終於聯繫上男方,但對方說詞反覆,一下說會讓她住月子中心、會負責,一下又說要問媽媽的意見,一下更乾脆直接退掉月子中心,最後對方更直接不演了,「妳跟小孩,我都不要了」,令她心碎不已。

提到孩子,蔡女無奈表示,會將孩子生下來,因為這是毫無預警的。她氣憤表示,男方在她已經無法拿掉孩子的狀況下預謀離開,實在太過分了,根本就是欺騙,決定提告詐欺,希望男方能夠負起該負的責任。

▲控台南小開騙婚,26歲蔡女挺5月孕肚決定提告詐欺。(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台南小開3月間還甜蜜稱呼蔡女「老婆」,轉頭卻落跑悔婚,向蔡女稱「妳跟小孩我都不要了」。(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相關新聞】

生子就送房!她挺5月孕肚現身控「台南小開騙婚落跑」 離別信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