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我被仙人選中了! 20歲男留言後失聯半月...父懸賞44萬急尋

▲20歲的失聯男子。(圖/翻攝極目新聞)

▲寫下詭異訊息後失聯的20歲男子。(圖/翻攝極目新聞)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一名王先生近日在微博及個人社群發出消息,要尋找失聯的20歲兒子,而且還祭出10萬元人民幣(約44萬元新台幣)的懸賞金,希望能獲得兒子的線索。據了解,王先生的兒子在半個月前曾發出一條訊息稱,「爸,我被仙人選中了.....如果30年後,我沒有回來,那就證明我死在仙人的世界了,再見了,勿尋勿念!」

▲20歲的失聯男子。(圖/翻攝極目新聞)

▲王先生收到兒子簡訊後急忙報案,還祭出10萬元人民幣獎金尋找兒子下落。(圖/翻攝極目新聞)

王先生收到訊息後只覺得頭皮發麻,要再聯絡兒子已經聯繫不上,只知道兒子當天也沒有按時去上班,便趕緊向派出所報案,還帶著幾十位鄉親好友前往昆明尋人。

據了解,王先生失聯的兒子在一間飯店做櫃檯擔任收銀工作,他在7月16日晚間10時獨自一人走出住宿大樓,先是騎乘共享單車,隨後又搭乘計程車到滇池海埂大壩附近。

凌晨2時許,王先生兒子發出一條詭異的訊息給父親,「爸,我今天被仙人選中了,我要去一個凡人都去不了的世界,仙人說給我30年時間,我可以回來,如果30年後,我沒有回來,那就證明我死在仙人的世界了,再見了,勿尋勿念!」

收到簡訊後,王先生急忙報警,還聯絡當地救援隊出動,經過搜尋小樹林周邊的水域、動用聲納等設備進行水下探測,近十天的尋找無果。飯店工作人員也表示,王姓員工失聯前並未表現出任何異常,同事之間也沒有矛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