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3女同事!男狂寫情書還偷拿高根鞋「烤秋勤」 超噁過程曝

▲▼北市1名離職男員工,因迷戀3女前同事,竟然尾隨投遞毛髮信封至被害人信箱。(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陳姓男子離職卻屢對3名前女同事騷擾。(資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令人咋舌!北市陳姓男子迷戀公司3名女員工,竟陸續進行一連串騷擾,除尾隨返家以外,還將裝有不明毛髮信封投遞到信箱,更偷偷摸摸私闖公司,拿走女同事座位下高跟鞋到廁所自慰將裝滿「子孫」的保險套及衛生紙放回鞋內。士林地院審結,依跟蹤騷擾行為罪處有期徒刑2月、可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2020年12月間,年約25歲陳男無視法律,以書寫卡片附不明毛髮信封投遞到女同事小琳(化名)家信箱,;最過分的是,2022年4月間,謝男竟將裝滿「嘉明」的保險套,投入小琳住家樓下信箱,還在小琳家門口春聯上寫字。

得寸進尺的他,還跑到小琳家並攀爬1樓欄杆,越過樓梯間窗戶侵入樓梯間,拿走小琳鞋子,全程遭小琳父親目睹,謝男才火速逃走,再將鞋放回去。

公司2名女同事小愛、小琪(化名)也難逃騷擾,各在女廁水箱上收到謝男騷擾紙條,謝男更誇張在公司女廁門上以原子筆書寫「小愛❤」,3人心生畏懼決定報警提告。

法院審理時,小愛、小琪撤告,法官審酌陳男不思以合於社會交往常規方式向異性表達愛慕之意,持續以騷擾方式跟蹤小琳等,犯後雖坦承犯行,雖有意願和解遭拒,考量陳男大學畢業、未婚、在民間公司上班,依犯實行跟蹤騷擾行為罪,處有期徒刑2月,可易科罰金。

事實上,陳男去年6月間某日,又潛入離職公司,拿走女員工高跟鞋,隨後在公司廁所內拿著高跟鞋自慰,將裝滿「子孫」保險套、衛生紙放回鞋內,這部分,已被法官依無故侵入建築物罪,另外判處有期徒刑2月,可易科罰金,1日以1000元折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