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東海岸省錢又便利 Dauding展現東海岸旅遊交通新風貌

▲東管處首度推出的「共乘東海岸」預約系統。(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東管處首度推出的「共乘東海岸」預約系統。(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首度於花東觀光圈中推出「共乘東海岸」服務,只要加入line好友,即可在網路預約車輛,不僅可以直接叫車出發,最特別的是可以在平台上搜尋同一路線上的乘客,媒合搭車夥伴,一起「共乘」出發。

花東海岸沿線上擁有眾多極具特色的體驗行程,但礙於交通,民眾多只能選擇以搭乘公車、接駁車或自駕的方式前往,尤其對於外國遊客來說實在便利性不足;東管處與「Dauding共行」合作開發「共乘東海岸」line平台媒合系統,讓遊客可使用線上預約叫車服務,更可以透過媒合,找到共乘的夥伴,一起出發。

▲東管處首度推出的「共乘東海岸」預約系統。(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只要有line的手機用戶,就可以加入「Dauding共行」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xO0UCve)好友,點擊下方選單即可進入「共乘東海岸」預約系統,目前已開放當日90分鐘後至30日內的預約時間,除了可以做為一般的叫車預約服務外;最重要的是,針對想要節省交通費用的遊客,可以發起共乘邀約,只要起點或終點其中一處相同,便可以在系統中進行共乘媒合,或是加入他人的共乘邀約,在確認預約及付款成功後,系統還會顯示司機姓名及聯絡方式,確保雙方搭乘的安全性。

自即日起,東管處首度推出的「共乘東海岸」預約系統正式上線;同時8月1、2日將搭配月光海音樂會,歡迎民眾即刻加入好友搶先預約,「Dauding共行」團隊會在活動現場為大家介紹及服務,後續也將持續擴大服務至東海岸沿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