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不能賒帳百元...台中無業男「雨傘包菜刀」闖檳榔攤砍闆娘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7月31日傳出一起持刀傷人案,57歲陳嫌因賒帳不成,竟持菜刀攻擊檳榔攤的翁姓老闆娘,翁女頭、頸部多處受傷,縫了37針。據了解,陳嫌平常就會到檳榔攤光顧,30日想要賒帳100多塊被拒絕,隔日一早用雨傘包住菜刀,走到檳榔攤附近後再撐開傘,隨後衝進攤內攻擊。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市昨日一名陳嫌持刀砍檳榔攤老闆娘,只因對方不給賒帳100多元。(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據了解,陳嫌就住在檳榔攤附近約100公尺,無業,僅靠家人資助生活費用。平時會到該檳榔攤消費,偶爾賒帳,大多都會付款。30日陳嫌又想賒帳,遭翁女拒絕,隔日一早從家中拿了一把菜刀,並且用雨傘包裹住,試圖掩人耳目,走到檳榔攤附近後,將雨傘打開,持刀進入檳榔攤攻擊。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陳嫌犯案後,隨即徒步離開現場,並且將犯案用的菜刀藏匿在菜園,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到陳嫌住家附近埋伏,20時30分見陳嫌出現,立即上前圍捕,將陳嫌帶回,全案訊後依照殺人未遂送辦。

警方呼籲,民眾如有糾紛,應尋求正當途徑解決,對於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警方將嚴懲不貸,以維護市民安全生活環境。

▲陳嫌家就住在附近100公尺,先是用雨傘將刀包裹住,靠近檳榔攤時將傘撐開闖入攻擊。(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